贾斯汀和新女友杰西卡高调亮相当众亲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34  新浪娱乐
贾斯汀和新女友杰西卡高调亮相当众亲吻(附图)


  新浪音乐讯 据《每日邮报》17日报道,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举办世界巡演到达英国,同新女友杰西卡·贝尔高调出现在公众面前,不仅在公开场合深情亲吻,还参加了一系列浪漫宴会。

  这位百万富翁级的歌手为参加一个特殊宴会,和25岁的女演员——杰西卡乘飞机来到曼彻斯特。他们公开亲吻,对周围的人视若无睹。另外,贾斯汀还带着家杰西卡出现在公共场合。

  尽管贾斯汀住在曼彻斯特5星级的洛利酒店,却为了去“南多斯”连锁店吃烤鸡,放弃了照菜单点菜的机会。他们和超级制片人汀布兰德以及曼彻斯特联队队员阿兰·史密斯见过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贾斯汀会带着杰西卡参观阿兰的团队,它被西汉姆联队打败过。

  《镜报》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说:“贾斯汀喜欢上了杰西卡,看到杰西卡有空时就邀请她参加他的英国站巡演。刚开始,为了保持关系低调,他们总是谨小慎微地在一起。但是,当他们相爱后却几乎什么都不管了,高调出现在公众面前。”

  贾斯汀和杰西卡从1月开始交往。当时,这位前“超级男孩”乐队的歌手已和约会4年之久的女友卡梅隆·迪亚茨分手数周。在美国犹他州举办圣丹斯电影节时,贾斯汀和杰西卡享受着美好的假日。据说,此时的卡梅隆十分沮丧。

  在全球最畅销的男性杂志《马克西姆》最近评选的世界最火辣女性中,杰西卡名列第五。她还主演了多部影片,例如《魔术师》《伊丽莎白镇》和翻拍影片《德州电锯杀人狂》等。最近,她还为新片《预见未来》做宣传。在这部影片中,杰西卡同好莱坞重量级男演员尼古拉斯·凯奇大飙演技。

  不管各自事业如何,据说这对名人情侣会一如既往地相爱下去。这似乎让人觉得贾斯汀已经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