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火烧”校园 周杰伦助阵K歌之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54  四川在线
陈奕迅“火烧”校园周杰伦助阵K歌之王(图)

陈奕迅“火烧”校园

  四川在线 北京专电:“K歌之王”Eason陈奕迅终于在万众期盼中抵达了首都北京,5月16号晚,他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大礼堂拉开了在内地新专辑校园巡回音乐会首站演出的序幕!专辑中周董周杰伦亲自操刀为陈奕迅量身打造一曲《淘汰》,容祖儿、杨千桦、任贤齐(blog)方力申等一众好友也为陈奕迅送来VCR表示祝贺。乐开花的Eason更加卖力表演,现场high到极致。

  自从去年年底发行了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之后就一直被大家期盼着的陈奕迅,这次终于带来了同样好听的国语专辑《认了吧》。已经有一年半未发国语专辑也久未来到内地做宣传的Eason这次带着他的国语新专辑《认了吧》来到北京。在这次校园音乐会中,Eason也特别为大家带来了最近的大热曲目《爱情转移》,周董主动请缨的主打作品《淘汰》,以及《爱是一本书》、《好久不见》等7首歌曲,让现场所有人一次性过足了瘾。据悉,Eason已确定将在5月17日到5月25日中间还将去到南京、成都、长沙、广州四地展开龙卷风式的校园音乐会。

  当晚,一段颇有意思的“老友记”充分说明了陈奕迅在圈内的好人缘。其中容祖儿表示Eason其实是做丈夫的好人选;还有“语出惊人”的好友杨千桦则称陈奕迅是“疯子”,是一个沉浸在音乐里的“疯子”。此外,还有好友任贤齐、方力申等人也特别在VCR中祝贺Eason。有众多知心好友的贴心支持,Eason说自己非常开心和幸福,并表示“朋友”对他来说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越读懂得越多”。

  早在Eason要来内地之前,唱片公司就已在网上展开了陈奕迅模仿秀的选拔赛等系列活动。在这次发布会中,就有一位“以假乱真”的Eason上台来抢陈奕迅的风头,当这位外型酷似Eason的模仿者上台的时候,全场人唏嘘不已,就连Eason也大惊失色,表示听说过有“四川刘德华”,但今天看到了“北京陈奕迅”还是被吓了一跳。还有一位声音超像陈奕迅的铁杆粉丝也在Eason面前展现了唱功,Eason连声称赞他们很不简单!

  此次音乐会是Eason校园巡回live音乐会的第一站,之后陈奕迅还会于5月17日到5月25日陆续去往南京、成都、长沙、广州这几个城市的校园举办歌会。在这次音乐会的现场中,歌迷还特地为Eason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架漂亮的飞机模型,分别来自五个城市的歌迷不仅用各自的家乡话祝贺Eason此次的校园巡回live音乐会圆满成功,还和Eason一起许下心愿,在现场放飞了6支承载着祝福的纸飞机,同时也预示着Eason五地校园巡回音乐会的正式“起航”,预祝Eason的新专辑大卖!

  特约记者 张放 何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