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争“一哥”打压罗志祥 经纪人否认此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7:25  新闻午报
陶喆争“一哥”打压罗志祥经纪人否认此事(图)


  浙江卫视千万资金打造的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启动晚会将在本周末正式播出,日前该晚会已在杭州提前录影。昨天,记者还从节目组内部获悉,启动晚会嘉宾之一的罗志祥临时退出,而原因很有可能是来自另一名嘉宾陶的“打压”。打压小猪拒绝同台?

  一向好脾气的小猪罗志祥上周在上海参加活动时,被问及加盟EMI后可能面临的与陶、黄立行的“一哥”之争时,突然放狠话表示,陶出道比自己晚,没资格当“一哥”,还颇为不屑地表示自己用“舞功”就可以拼下陶。

  小猪隔空开火原来事出有因,记者从《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组获悉,原本节目组是邀请了陶和小猪同台表演,但是陶经纪人获悉小猪可能会被邀请,于是私下和节目组沟通不希望与小猪同台,节目组坚持邀请的话就希望把陶和小猪远远地隔开,或者让陶成为最后的压轴节目力压小猪。

  对此,节目组考虑要让节目顺利举行,就答应了要求。随后,陶经纪人继续“发难”,希望出场费要比小猪高,否则演出将取消,保安人数也要求体现陶一哥风范,最后浙江卫视安排了五个保镖来保护陶。不过在这些要求都满足陶一方后,小猪罗志祥就以档期原因婉转拒绝浙江卫视邀请,“一哥”之争就此成了陶的独脚戏。

  对于陶这边要“打压”小猪的传闻,昨天记者致电陶的经纪人,他直斥传闻无聊,至于小猪会加盟EMI,他表示只是从媒体那里获悉,陶欢迎有“新鲜血液”加盟公司。学小猪“戒色”五年?虽然经纪人表明陶欢迎“新鲜血液”加盟公司,但私底下陶却为迎接“新鲜血液”而颇费苦心,就连“戒色”也要和他一样。

  据《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2号当天录完启动晚会后,主办方在杭州著名的夜店举行庆功宴。以往陶是非常喜欢到夜店喝喝小酒、泡泡美眉的,台湾和内地媒体都多次拍到他泡美眉的照片。出人意料的是,这次他却让经纪人拒绝了,理由是自己太累需要回宾馆休息。但其后却有工作人员目击,陶没有回宾馆休息,而是和经纪人以及助理到了杭州另一个著名饭店去吃夜宵。

  据推测,陶如此“戒色”是因为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小猪受高人指点要在EMI出人头地必须“戒色”十年,所以小猪已经和新公司保证自己会专心工作,不再到处惹桃花。因此陶为了让公司放心,现在也向公司立下军令状,“戒色”五年。关于“戒色”一说,陶经纪人昨天也回应表示这些是无稽之谈,当天录影比较晚才不去庆功,他最后希望媒体不要“抹黑”陶喆。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