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6月26日上海献唱 门票即将发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9:28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6月26日上海献唱门票即将发售(图)

Christina Aguilera

  新浪娱乐讯 爱玛娱乐携手芝华士音乐系列带来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2007年“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返璞归真’世界巡演2007上海演唱会”。作为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内地的演出,本次“返璞归真”(“Back to Basics”)世界巡演上海站,将于2007年6月26日在能够容纳8400人的上海大舞台上演。本次演唱会门票将于5月18日起正式对外发售。

  结束了异常火爆的欧洲和全美巡演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她的巡演团队对此次中国之行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为了这次世界巡演,克里斯蒂娜挑选了一个阵容强大的制作团队,并特别邀请了编舞和导演Jamie King,和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参与其中,后者将作为本次世界巡演的首席服装设计师,负责所有演员的舞台服装。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返璞归真”世界巡演2007上海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别具一格,其提供的独特视角和视野能让歌迷们在空前的近距离内接触到自己的偶像。整个舞台的布景将会随着演唱会的进行而变化,超过600个移动灯光将照亮整个表演区域,并将使用世界最先进的舞台喷水系统,共同营造出融合现代和复古华丽风格的梦幻舞台效果。

  当今中国在舞台上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海也日益被全球各地所熟知和认同。这次演出由爱玛娱乐主办。爱玛娱乐总裁Jonathan Krane表示:“爱玛娱乐非常荣幸能将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请来中国,她将呈现最完美的演出给中国歌迷。”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于5月18日起正式发售,价格为内场2000元、1600元,看台1000元、600元、400元和200元。乐迷可拨打售票热线021-64812938,4007079999购票,也可直接登陆网站www.emma.cn网上购票。

  (尤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