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耀珊做心理辅导老师 《拥抱》唱出心灵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2: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日前露面广播大厦,为新专辑《拥抱》造势。

  何耀珊自2002年出道至今,先后发布了5张中文专辑,而她的英文单曲更是曾经打败麦当娜等众多欧美歌手,登上美国billboard舞曲榜冠军,被誉为“亚洲华人之光”。此次的最新专辑《拥抱》传达了何耀珊“微笑是最真实的语言,拥抱是最实际的行动”的音乐理念。尤其是主打歌“春天的微笑”被人喻为心灵的鸡汤,能让听者忘却所有悲伤,在生活中寻找积极的情绪。

  除了唱歌外,何耀珊还是一位心理辅导老师。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16岁的时候得过抑郁症,那时有不少歌让我越听越想死。我现在作为一个歌手,就是希望能唱出一些安慰心灵的歌,让别人在歌声中得到力量,走出困境。”作者:黄俊;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