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任选秀节目“终身”评委 寻找最好声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小虫任选秀节目“终身”评委寻找最好声音(图)
小虫(右)

  信报讯 “花六位数聘请我当评委,可不是谁都能出得起的。”台湾金牌制作人小虫,昨天下午在出席“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暨挑选最动听的24个声音的新闻发布会时,自嘲地说自己是为了钱才来担任评委的,“我大老远从台湾赶过来什么都没带,连今天的衣服都是早上刚买的。”此话一出,让身旁同台的资深唱片企划秋微不禁拂汗感叹:“同样是做评委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秋微、小虫等将寻找最好的声音。一直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振兴华语乐坛”为己任的音乐风云榜,昨天启动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会唱歌的人”的“风云新人”选秀大赛。主办方称,他们将从1万场选拔中寻找出最动听的声音,并打造属于平民音乐的盛典,让这24位“最会唱歌的人”用声音挑战明星。

  据悉,5月24日三位担任“终身评委”的小虫、秋微和林敏聪,就将从首站沈阳陆续在6大城市中“寻找最好的声音”。曾经拒绝过担任某选秀节目评委的小虫老师,这次不仅受邀做评委,而且还是终身制,难道真的是冲着重金而来?小虫大笑着回答说:“其实从给的钱上也可以看出来主办方不是在作秀,所以像我这么贵的人也不是那些随便做节目的人能请得起的。不过,最近我关注了一些选秀节目,看到他们的点评实在不负责任,就有些看不下去了。”因此一直称自己独具慧眼的小虫,这次也承诺不会有暗箱操作的行为,会认真挑选“声音”,而且重点在于唱功,“像那些哗众取宠的人是绝过不了我这关的。”问其标准,小虫老师又

幽默地打了一个比喻:“如果是周杰伦来参加比赛,我会建议他多动动,要是他和陶喆PK的话,从唱功上也许分数会低哦。”(实习生徐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