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O.T曾“内讧” 李在元自曝揍过Tony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9:32  新浪娱乐
H.O.T曾“内讧”李在元自曝揍过Tony安(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回归乐坛的前H.O.T成员李在元,日前自曝H.O.T.时期向Tony An挥拳的事件。

  李在元9日在参加MBC《来玩吧》节目录影时爆料,TonyAn有着莫名奇妙的一面时。平时常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的TonyAn,一次在参加李在元的生日派对时,在玩得非常开心时打碎了一个李在元心爱的酒杯惹怒了李在元。看到因自己的过分行为而生气的李在元,TonyAn说:“在元啊!心情不好的话就打我一拳吧,不过我也要打你一拳哦。”

  虽然对TonyAn的突然提议有点莫名,但李在元抱着“借此机会打哥哥一次”的想法,顿时就向TonyAn挥了拳,因为很用力所以一时间TonyAn晕得站不起来。TonyAn几分钟后重新站起来对李在元会心一笑,说:“只是这样用蛮力可不行!这次到我了,你做好心里准备!”

  李在元虽然有点担心,但约定就是约定便等待着TonyAn的拳手,这时TonyAn非常帅气地拍了拍李在元的肩膀说:“你这小子!我怎么能打弟弟呢?”李在元笑着说:“因为Tony哥的莫名奇妙的行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想对为给我庆生而挨打的Tony哥说声谢谢。”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