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奎莱拉震撼视听 600个灯光下变身10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0:54  东方早报
阿奎莱拉震撼视听600个灯光下变身10次(图)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将为上海乐迷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将为上海乐迷带来震撼的视听享受

  80个集装箱的舞台装置、600个舞台移动灯光下变换10套演出服装……这是国际乐坛的巨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下月2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排场,她将因此成为近年来在沪开唱的艺人中排场最大的一位。阿奎莱拉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个唱,据主办方透露,所有的舞台设备将直接从美国空运抵沪。

  昨日下午,主办方在上海召开

演唱会记者会。据悉,本场演出由芝华士全程赞助,演出门票于今日正式对外发售。

  超级巨星:4座“格莱美”奖杯

  据统计,在全球范围内,阿奎莱拉已经拥有超过2500万张的唱片销量;4支美国“公告牌”冠军单曲;4座“格莱美”奖杯以及1座“拉丁格莱美”奖杯。根据尼尔森数据统计,全球共计有超过2亿听众通过电台收听过阿奎莱拉的歌曲。

  当之无愧的流行巨星,出场费自然也是不菲,门票当然也要水涨船高:内场分别为2000元和1600元,看台票则分别为1000元、600元、400元、200元。据票务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200元的门票已经被预定完。

  超级排场:80个集装箱舞台装置

  据主办方透露,结束了异常火爆的欧洲和全美巡演之后,阿奎莱拉和她的巡演团队对中国之行表现出极大热情。为了此次巡演,阿奎莱拉挑选了一个阵容强大的制作团队,并特别邀请了曾与麦当娜珍妮·杰克逊等合作过的吉米(blog)(blog)·金担当演出导演。届时的舞台上将会有超过600个移动灯光,并将使用世界最先进的舞台喷水系统。此外,舞台上还会出现一个旋转木马,以营造融合现代和复古华丽风格的梦幻舞台效果。

  更让人惊讶的是以下一组数字。据主办方介绍,届时围绕这位超级巨星工作的,将有55名巡演工作人员、70名上海本地工作人员(不含主办方工作人员)、20名乐队成员和舞蹈演员;200箱乐器、2500箱舞台用灯光、音响系统等设备;820磅五彩碎纸;25箱表演服装中,阿奎莱拉表演用服装共计10套,另有5双鞋子和靴子、10套RobertoCavalli珠宝配饰……相比之下,4月22日的滨崎步演唱会也只能算是“小儿科”了。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