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秘练新舞步 欲与舞娘蔡依琳相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06  新浪娱乐
Reborn秘练新舞步欲与舞娘蔡依琳相较(图)

Reborn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称美艳姐妹花Reborn组合即将在六月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昨日记者又从天娱传媒处得到最新消息,Reborn的处女唱片将主打时尚舞曲牌,欲将Reborn的美丽无限量放大。为此Reborn也是下苦功秘密练成“独门舞步”,誓要挑战舞娘蔡依琳。

  据天娱传媒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Reborn是真正的双胞胎组合,1种面孔,2种性格特质,与生俱来的双生特点互为补充。Reborn骨子里的气质完全能成为潮流的风行标和时尚的迎领者。因此Reborn的首张专辑也将突出时尚元素,代表时尚的舞曲则是专辑中最大的亮点。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为了处女作的一鸣惊人Reborn特下苦功挑战高难度舞步,舞蹈老师将Street和Jazz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创了一个独家的舞步,Reborn可谓是首个尝试该舞步的亚洲女艺人。博命程度令人感叹,二人誓有力压舞娘蔡依琳的超强“野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