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含韵做客太可乐了 刘仪伟“英雄救美”显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17  新浪娱乐
张含韵做客太可乐了刘仪伟“英雄救美”显风度

张含韵

  新浪音乐讯 她以十六岁的青春出道,以新人之姿引起广大的关注,她的天真和甜美也为她聚集了不少人气。她就是张含韵(blog)。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划与酝酿,张含韵在2006跨入2007年之际,推出个人的全新专辑。而首度曝光的第一支单曲《公主的魔法项链》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畅销无阻。近日,张含韵携新专辑《青春无敌》做客《太可乐了》

  《只要我长大》:记录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今年,张含韵推出了最新专辑《青春无敌》。在专辑中,有一首歌是张含韵填词创作的,叫《只要我长大》。“谁认识妈妈送的娃娃/还陪着我到处去玩耍/不管这个世界到底多大/我只想一步步往上爬/童言童语说着梦话/糖果蛋糕,super star/为了实现,要学魔法/宫殿王子,穿着白纱/到那一天会是什么模样/我不需要解答……”含韵说,这是她首次尝试自己创作歌词,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写出来的歌词。刘仪伟胡可(blog)现场“深情”朗诵《只要我长大》歌词,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刘仪伟“英雄救美” 尽显风度

  《太可乐了》推出可乐游戏大测试!在经典游戏的考验下,“青春无敌”的张含韵居然在第二轮就败下阵来,她将接受怎样的惩罚呢?《太可乐了》招牌可乐之辣味可乐隆重登场,我们特别为张含韵准备了芥末味可乐,张含韵一闻见芥末便大有晕倒之势。说时迟那时快,身为长辈,又兼着老乡的身份,刘仪伟“英雄救美”,含不含糊地为张含韵喝下那杯芥末味可乐,一口干!刘叔叔的义举瞬间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十八岁生日在老人院渡过

  张含韵今年刚满十八岁,出道两年的经历,似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十八岁的成人礼,对张含韵来说意义重大。“十八岁,我真的长大。”生日那天,张含韵去了老人院看望老人们。年纪虽小,感触颇深。她说:“那些老人家的平均年龄是81岁,与我的18岁正好调个个儿。他们都特别可爱,也特别感染人。每个老人都为我们准备了一个节目,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他们唱《茉莉花》给我们听。那种使出全身力气唱出最洪亮的声音,令我们特别感动。”(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