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1200米高空跳伞 《勇往直前》体验冒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16  新浪娱乐
黄征1200米高空跳伞《勇往直前》体验冒险(图)

黄征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19:30分,火爆荧屏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勇往直前》将播出本季的最后一集,为了打造最精彩的收关之作,栏目组特别邀请到了很多重量级明星嘉宾前来进行挑战。素来以阳光、健康形象亮相的黄征(blog)也参加了这期节目的录制,并亲身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勇气挑战----1200米高空跳伞,并以完美的姿态获得本期节目冠军。

  在最后一集的节目里,栏目组特别为各位参与明星准备了前所未有的高难度挑战项目----高空跳伞。在1200米的高空中跳伞,对艺人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是双重的考验,而黄征在这场生理与心理的拉距战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甚至还获封了“黄大胆”的光荣称号。

  当天所有艺人到达了位于河南郑州的录制场地之后,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黄征及其他艺人用了几个小时来学习跳伞的使用技巧、着陆之后的姿势以及其他各种救生应急技能。简短的前期培训结束之后,各位艺人在指导下签署了一份颇为严肃的“生死状”,随后跟教练们一起登上飞机,直接进入跳伞状态。当飞机升上1200米的高空之后,艺人们轮流准备跳伞。轮到黄征跳伞的时候,他顶着强大的气流靠近舱门,在1200米的高空振臂高呼“勇往直前,绝不放手!”,话音一落就毫不犹豫的纵身跳下,瞬间被1200米高空的云层湮没。黄征帅气果敢的动作让聚集在地面观看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阵欢呼,“黄大胆”的称号由此而来。据悉,此次高空跳伞的评判标准就是以最接近着陆点的艺人为最后冠军,而黄征因为对降落伞熟练的使用、对风力的掌握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成为当天最为接近“T”字型着陆点的艺人,最终获得了本期冠军。

  黄征表示,这次高空跳伞的顺利完成可谓是完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二大梦想。自己人生的第一大梦想是已经在泰国完成的潜水运动,而自己人生第二大梦想就是高空跳伞,这次正好借着参加《勇往直前》的契机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挑战完成之后,栏目组还为此次参与高空跳伞挑战的艺人们颁发了资格证书,这本全球通用的资格证书能让艺人们以后再次感受刺激、冒险的高空之旅。获得证书之后的黄征笑言,以后希望能有机会拿着这本证书,再玩一次高空跳伞,而着陆点就应该设在08年

北京奥运的主场馆---鸟巢的顶端。

  这期刺激、精彩的节目将于周五晚19: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希望更多观众能够与黄征及其他艺人一起感受畅快的高空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