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S.H.E将独家做客 畅聊新碟《PLA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8:49  新浪音乐
23日S.H.E将独家做客畅聊新碟《PLAY》(图)

S.H.E最新专辑《PLAY》(资料图片)

  最新消息:原本定于22日晚上18时在新浪进行的S.H.E新专辑《PLAY》的聊天因不可抗拒的天气原因将推迟到今天(23日12时),敬请网友谅解。

  据百代音乐企宣统筹张毅透露,S.H.E于早上就已经抵达香港,但由于香港大雨,整个机场拉红色警报,所以致使S.H.E所乘坐到北京的航班也受影响,起飞时间无限期延后,导致不能按照预定的时间到达北京。由于到目前为止飞机起飞的时间航空公司仍未确定,所以在紧急沟通后,抱歉的告知各位网友,S.H.E的新浪聊天将延期进行,望大家予以谅解。欢迎喜欢她们的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才告一段落,S.H.E就马不停蹄的投入新专辑的配唱行程。距离上张新专辑《不想长大》1年多了,所以歌迷都在问新专辑曲风会怎样呢?S.H.E说:“没别的,就是和两岸的音乐人玩音乐玩疯了,有很多以前没尝试过的新创意!”

  由于是S.H.E迈入乐坛的第十张专辑,唱片公司不敢怠慢,网罗海内外、网络、知名音乐人、及新锐创作人,搜刮各种各样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就是希望S.H.E这张新专辑能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整个制作期活生生被拉长到近一年,唱片公司更制作预算无上限的收歌、编曲、录音,前前后后S.H.E录了近20首歌﹗连S.H.E都说:“天啊!我们这次因为收到太多有趣又好玩的音乐,再加上我们自己的创作,一边收歌一边配唱,到后来才发现我们已经唱了不下20首歌,不但破了我们前9张专辑的记录,重要的是还不知道怎么取舍好﹗”最后只好割舍掉约莫一半的好歌,才完成成这一张充满惊喜的《PLAY》。

  专辑取名为《PLAY》其实有两个意涵。一就是“玩音乐”,因为这次S.H.E与两岸音乐人玩出全新音乐风,充份地发挥了“玩乐”精神。另外就是“放音乐”,也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收音机上面的“PLAY”键,希望大家按下PLAY 键,不断让音乐PLAY下去,支持正版,让S.H.E的音乐继续播放。首波主打歌《中国话》就创意无限,将中国传统的绕口令与西洋嘻哈音乐融合在一起,制造音乐上的惊喜。除了《中国话》之外,也有几首新歌是采用《五月天》、《与袁惟仁(blog)(blog)弹吉他》这样结合了人名的歌名,令人一听就觉得好玩。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