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布尔登顶美国专辑榜 说唱组合位居次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0:51  新浪音乐
巴布尔登顶美国专辑榜说唱组合位居次席(图)

Michael Buble上榜第二周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加拿大当代爵士男歌手麦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空降上周亚军的最新专辑《Call Me Irresponsible》上升到了本周的榜首。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Call Me Irresponsible》在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14万5千张,比上周销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来自美国克里夫兰的Hip-Hop组合Bone Thugs-N-Harmony的最新专辑《Strength & Loyalty》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亚军位置。《Strength & Loyalty》是Bone Thugs-N-Harmony组合近七年来的首张Top 10专辑,早在2000年,Bone Thugs-N-Harmony的《BTNHResurrection》也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去年,Bone Thugs-N-Harmony的专辑《Thug Storie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25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3万1千张。年轻的R&B男歌手鲍比·华伦蒂诺(Bobby Valentino)的最新专辑《Special Occasion》空降本周季军位置,与他2005年的首张同名专辑《Bobby Valentino》的打榜成绩相同。据统计,《Special Occasion》本周的销量为9万2千张,而两年前的《Bobby Valentino》发行首周共卖出了18万张。

  上周冠军,美国“R&B神童”Ne-Yo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ecause of You》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本周的销量为8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65%。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从上周第四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的销量为7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8个百分点。“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首张个人专辑《Daughtry》在这周内的销量比上周提升了三分之一,从上周第七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

  传奇女星巴巴拉·史翠姗(Barbra Streisand)的现场专辑《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 2006》在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七位。据统计,这张《Streisand: Live in Concert 2006》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6万张。这已经是Barbra Streisand第29张打入美国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在上榜78周之后,前“美国偶像”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依然在本周Top 10当中,由于她在刚刚揭晓的第42届乡村音乐协会奖上拿到了三项大奖,因此这张《Some Hearts》这周的销量又比上周增加了近30%,达到5万7千张,从上周第十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八位。

  冰岛女神比约克(Bjork)的最新专辑《Volta》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九位。据统计,《Volta》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4万3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九位,是Bjork截至目前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专辑。在此之前,Bjork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4年的《Medulla》,名列第14位,而她首周销量最突出的专辑是2001发行的《Vespertine》,达到7万5千张。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24》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2个百分点。

  在前十名之外,其他本周刚刚上榜的新专辑还有:早逝的民谣歌手埃里奥特·史密斯(Elliott Smith)的未发行歌曲集(New Moon)名列本周第24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4千张;说唱组合Dipset的专辑《DukeDaGod Presents Dipset》名列本周第26位,首周的销量为2万3千张;苏格兰著名乐队Travis的新专辑《The Boy With No Name》名列本周第58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2千张;灵乐女歌手约兰达·亚当斯(Yolanda Adams)的精选集《The Best of Me》名列本周第60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2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为843万张,比上周提升了不足一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23%。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