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Pain首获美国单曲榜冠军 魔力红降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0:52  新浪音乐
T-Pain首获美国单曲榜冠军魔力红降至第二(图)

首次夺魁的T-Pain

  新浪娱乐讯 本周,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说唱歌手T-Pain拿到了他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一个冠军,他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从上周第三位成功跃居本周榜首。截至本周,这首《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已经连续七周成为Hot 100单曲榜单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追平了2003年碧昂斯(Beyonce)与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单曲《Baby Boy》的纪录。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已经连续第三周折桂。

  在两连冠之后,魔力红乐队(Maroon 5)的单曲《Makes Me Wonder》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而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加拿大当红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同样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四。“R&B神童”Ne-Yo的单曲《Because of You》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Bone Thugs-N-Harmony与Akon合作的单曲《I Tried》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晋升了三位。

  说唱歌手Huey本周收获了他的首支Top 10单曲,他的《Pop, Lock & Drop It》从上周第11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七位。而黑烟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的排名下滑了一位。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排在本周的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个性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U + Ur Hand》搭上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末班车,名列本周第十位。

  出轨男孩乐队(Fall Out Boy)的单曲《Thnks Fr the Mmrs》从上周第38位上升到了本周第24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而说唱狂人50 Cent的单曲《Straight to the Bank》空降本周第32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其他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Lifehouse的《First Time》名列本周第48位;当代R&B男歌手Bobby Valentino与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合作的单曲《Anonymous》名列本周第52位;Eve的《Tambourine》排在本周第72位;R. Kelly与亚瑟小子(Usher)合作的单曲《Same Girl》名列本周第79位。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Same Girl》是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第17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11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比利·卡灵顿(Billy Currington)收获了他个人的第二支冠军单曲,他的《Good Directions》从上周第三名的位置升至本周榜首,而上周冠军,Sugarland乐队的单曲《Settlin》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单曲《Dimelo》成功蝉联桂冠。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方面,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单曲《What I've Done》依然是霸主,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What I've Done》分别是连续第六周和连续第三周夺魁。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Interpol乐队的单曲《The Heinrich Maneuver》是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排在第2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