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为吃到处跑 称连韩红都是自己歌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8:13  南京晨报
陈奕迅为吃到处跑称连韩红都是自己歌迷(附图)
陈奕迅16日举行了新浪歌会

  晨报讯 陈奕迅,看起来有点坏、有点乖又有点搞怪,在前晚带给南京歌迷一场现场感十足的校园秀之后,昨天他一身休闲黑西装为国语新专辑来宁签售,知道签售处排起了长龙,他自己都吐吐舌头,脸上现出一丝得意。

  搞怪:为了吃想要到处跑

  说到前一晚的校园演出,他还是很high地说:“很高兴啊,虽然技术上有小小问题,但是歌迷都好开心,我也是。”很多歌迷期待陈奕迅能来开

演唱会,他笑笑地反问道:“我的国语歌够吗?”但他很搞笑地透露说:“我最羡慕谢霆锋了,你看他可以内地到处演出,我们聊天的时候我都好羡慕,哇,合肥?黑龙江?哈尔滨……好多我都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所以校园巡演多少有点他的私心:“哈哈,我就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到处旅行哦,我很爱吃,能到各个地方接触到好吃的好玩的,多好啊。”可惜这次来南京时间匆忙,所以演出完了以后也没能出去:“我吃到了好吃的鸭血粉丝汤。听说住的地方旁边还有涮羊肉,本来也想去的,但是太累了,只好买回来吃,还是很好吃。”

  专业:连韩红都说是我的歌迷

  采访陈奕迅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因为他总是搞怪不断,只有说到新专辑的时候他显得非常认真专业,新专辑《认了吧》十首歌有八首改编自粤语专辑《What sGoingOn》:“之所以叫认了吧,是因为我原来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其实一曲两写是很难的,所以想想前辈们张学友刘德华都没敢做的事情果然是很难。”不过他还是有些小得意,“听说《爱情转移》很受欢迎啊,连韩红都打电话给我说成了我的歌迷了,哈哈。”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