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温州激情燃烧3小时 2万多个座位全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27  温州商报
张学友温州激情燃烧3小时2万多个座位全满(图)

张学友温州激情燃烧3小时

  温州网讯 昨晚,2007张学友温州演唱会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2万多个座位几乎全满。 “歌神”张学友劲歌热舞了3个多小时。

  晚8点20分,首先开场就是张学友的经典快歌《爱火花》、《头发乱了》等。随后,他回忆了2003年曾在温州开演唱会,与温州歌迷拉进了距离。接下来,三首情歌《一千个伤心的理由》、《一路上有你》和《只想跟你一生走》让观众进入了状态。然后灯光渐暗,学友开始和观众交流家事,称自己生长在海员的家庭,小时候家里男人都出海了,身边只剩下女人,到现在家里还有8个女人。在接下来的翻唱环节,张学友唱了《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天黑黑》和《爱如潮水》。之后是《吻别》和《每天爱你多一些》。全场听到的大部份是观众震耳欲聋的合声。

  这段结束后是音乐剧的表演,《雪狼湖》和《如果·爱》的合成品,张学友这部份的表演很卖力,观众也开始疯狂,全站起来并叫“张学友、张学友”。突然间,灯光暗下,安静之中,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一首《我真的受伤了》。然后是《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心如刀割》《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等,张学友毫无间断地唱起一首又一首的让人欲罢不能的经典情歌,观众也一直站着合唱的合唱,鼓掌的鼓掌。

  整整三个小时,45岁的张学友还是生龙活虎地又跳又唱,声音没有一丝衰竭和瑕疵,越发感觉到“歌神”的强悍。 但是,离别是不可避免的,唱最后一首歌《祝福》时,全场合唱的气氛达到最高潮。唱完之后,张学友跑到舞台最上面的台阶,站在升降机上走了。但是,观众们还沉浸在那种万人合唱高呼的氛围中。 (记者 阿丙 摄影 文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