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Kimi残酷拼杀加速成长 蜕变成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1: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初在《联盟歌会》舞台上的Kimi,那时候他那么开心,那么纯真,笑得很灿烂……”18日晚,“好男儿”号称最经典的一场战役结束了,首届《联盟歌会》中走出来的歌手Kimi乔任梁也成功晋级16强。但是赛后和身边陪伴Kimi从《联盟歌会》一路走来的歌迷攀谈,她们却一边哭一边向笔者这样说道。

  “我们承认残酷的厮杀竞争能够帮助一个人快速成长,可是这样一种方式真的能够让我们的Kimi收获些什么吗?当初在《联盟歌会》的团队比赛中,我们看到的那个阳光可爱的大男孩,现在要背负这么大的压力,还要承受这么多痛苦,看到他在台上哭得样子,我们就很难受!这就叫长大么?这样就能成为真男人么?”对于时下众多选秀节目通过残酷拼杀来标榜快速成长的做法,目睹Kimi参加了两种不同风格的选秀节目的歌迷,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据了解,首届《联盟歌会》是Kimi参加的第一次全国的大型音乐赛事,拥有自己乐队Pink7的Kimi,带着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和音乐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同自己上海队的队友一起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而率性阳光的Kimi,也在同自己团队的队友一起向前拼搏中演绎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正是因此,Kimi也在《联盟歌会》中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歌迷。

  《联盟歌会》结束后,积累了更多舞台经验的Kimi投身了现在参加的更加残酷激烈的“战斗”,虽说少了当初《联盟歌会》时同队友的团结互助,却也更多了份“孤胆英雄”的意味。前不久笔者连线Kimi询问其参加比赛的感受,Kimi表示自己的确在比赛中进步很大,更感谢有这么多喜欢他的人一直支持鼓励着他。然而对比当初参加《联盟歌会》时那种“大家在一起团结奋战的,像一家人的感觉”,对于现在要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和要拼杀掉自己的好友来让自己不断前进,Kimi还是有一点无奈。

  有的歌迷认为Kimi在这种环境中更加成熟了,也有歌迷对于这种成长的方法持质疑态度,然而,欣赏也好,质疑也罢,不管偶像发生怎样的变化,歌迷都会默默的支持,Kimi的一个忠实的粉丝小爽在看完18日晚的比赛后表示:“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喜欢并支持他,我只是希望他不要那么辛苦,最想看到的还是他没有负担的纯净的笑容。”(喜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