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杭州签售会累到不行显示超级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王啸坤(blog)在杭州举行首张全新同名专辑《王啸坤》签售会。近千名歌迷不顾当天的炎热天气早早在KTV外排起了长龙,更不时喊起宣传口号,场面相当壮观,引得许多路人驻足甚至也当即买碟加入队伍。

  这张名为《王啸坤》的同名专辑以英伦摇滚为主,融合了迷幻和流行摇滚的曲风元素,真实而不消沉,勇敢又不冲动,飘扬却不迷茫,展现了王啸坤的真实个性与态度。无论是原创摇滚路线还是怀旧曲风,王啸坤高亢的声线和清澈的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总带给人们深深的震撼力和强烈的吸引力,让人无法忽视这样的好声音。

  晚上6点,王啸坤出现在了签售台上,依旧没有引人注目的外表,没有华丽的铺陈,给人舒服却不张扬的感觉。在主办方九天音乐网工作人员与歌迷会的维持下,歌迷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等候签名。有些歌迷几十张几十张的碟,签的13手累到不行,不过他始终保持着笑容,答应歌迷们提出的各种要求。

  事后,据九天音乐工作人员透露,在短短1个小时内,王啸坤签了千余张CD,成绩可喜,充分显示了超级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