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Hebe同台不谋面 反与董卿脸对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7:01  新浪娱乐
周杰伦Hebe同台不谋面反与董卿脸对脸(组图)

周杰伦与董卿“脸对脸”

周杰伦Hebe同台不谋面反与董卿脸对脸(组图)

SHE边舞边唱

周杰伦Hebe同台不谋面反与董卿脸对脸(组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刚刚送走2007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又迎来了第二届毛绒玩具节。5月18日晚,古城扬州为此次玩具节的开幕,与央视“欢乐中国行”剧组合作打造了一场超豪华的演出。周杰伦、SHE、张韶涵梁咏琪(blog)周华健等一线明星纷纷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而绯闻男女周杰伦和Hebe虽然参与同一场演出,却连面都没见。周董反而是在演出中与主持人董卿(blog)来了次“亲密接触”。

  作为此次“

欢乐中国行——魅力
扬州
”的压轴表演嘉宾,周杰伦堪称此次演出中最值得观众期待的明星。尚未出场,已有大批粉丝站起来欢呼他的名字,一度盖过主持人的声音。演出结束,更有忠实歌迷因为未能得到他的签名,在周董的车已经离去好一会儿之后,仍在体育场墙角哭泣。

  SHE为晚会带来了三首歌曲,演出的顺序是第二位,掀起了整场演出的第一个高潮。但因为节目安排相距时间很长,SHE在演出现场根本没有见到周董。据称,这是导演组的安排。而同样是来参加表演的嘉宾,SHE住在扬州某宾馆的8号楼,周杰伦住的却是3号楼,两栋建筑相距足有300米的距离。周董18号下午4点多抵达宾馆住地,在上台之前一步都没有离开自己的房间,演出结束立即和工作人员连夜赶往上海,在扬州停留的时间不超过8个小时。SHE三姐妹则是17号晚上就赶到了扬州,并且在自己的表演结束后和工作人员一同上街品尝扬州著名的香辣蟹、三丁包,直到杰伦离开扬州也没有回到宾馆。周董和Hebe在扬州可谓没有一点交集。

  不过,有趣的一幕是,周杰伦在两首歌的表演间隙得到组委会赠送的礼物——一只毛绒玩具狗,并且是带着耳机正享受音乐的一只狗。主持人董卿把狗交给周董,并请周董猜小狗正在听什么音乐。显然,组委会已经在狗的肚子里设置了机关。

  董卿拿出一个小的遥控装置,试图让狗狗正在听的音乐通过话筒传递出来,但努力了好一会儿,还是听不到任何声音。这时,周董和董卿两人举着小狗,一人把耳朵贴在小狗的一边,仔细辨认是否有声音发出,两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认真”二字,持续了颇长的一段时间。可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不过,以这么有趣的姿势出现在央视的画面上,两人估计是头一次。而虽然中间隔着一只狗狗,周董和董卿仍算得上是当晚给观众奉献最亲密接触的明星了。范晨/文 梁钢/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