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王者归来进快男13强 成都长沙区成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23:16  新浪娱乐
吉杰王者归来进快男13强成都长沙区成赢家(图)

吉杰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突围48小时第二战开始。吉杰凭借27万的观众即时短信宣布“王者归来”,“快乐男声”也扩军为全国13强。在接下来的比拼中,成都、长沙唱区成为最大赢家,郭彪、王铮亮顺利晋级,而广州唱区的俞灏明和西安唱区的陈楚生也入围全国13强。

  经过一段开场之后,主持人宣布原南京唱区冠军吉杰将作为今晚的“第9人”参加比赛,他将恢复原来的204号的唱区编号,在不影响当晚赛制和赛程的前提下,作为编外选手加入战团,如果在最后他的短信票数能够超过场上所有参赛选手,那吉杰就将成为全国第13强入住“男声学院”。

  今晚的突围第

二战将由场上8位选手通过短信排名排序,头4位的选手依次挑选后4位的选手进行1对1的PK。首先揭晓的场外短信排名,郭彪、KING组合、陈楚生和刘洲成分列前4位,他们将从后4位的选手王铮亮、俞灏明、蔡思涛、朱岩中任意挑选对手进行PK。

  短信排名第一的郭彪首先选择了广州唱区的俞灏明进行PK,双方都发挥出了高水准,但是在评委点评中,杨二车娜姆却毫不客气地指出了俞灏明眼神游离,显得不在状态,而在宣布选手结果时,身为广州唱区评委的包小柏也非常恨铁不成钢的委婉批评了俞灏明,最终郭彪战胜俞灏明,成为第一个暂时安全的选手。

  短信第二的KING组合挑选了替补进入突围战的南京唱区选手朱岩。KING组合在这场1对1的对决中还是以和声为主打,一首《天空》如泣如诉,而朱岩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口琴加演唱的技巧对决。也许是因为替补入围,朱岩的表现显得非常轻松,三位评委一致青睐,朱岩战胜KING组合暂时安全。

  接下来短信第三的西安唱区选手陈楚生选择了成都的实力唱将王铮亮对决。一个是吉他行者,一个是实力唱将,在评委的评价中,将陈楚生比喻为清新的饭后小菜,而把王铮亮称为丰满的满汉全席,但是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最终陈楚生在这场强者对决中击败王铮亮,第三个进入第二轮比拼,王铮亮则进入待定。

  最后的对决在成都唱区的蔡思涛与广州唱区的刘洲成之间展开。蔡思涛还是以英文歌主打,但是被评委批评如果不突破就无法取得更大的进步,虽然刘洲成的演唱技巧逊色,但是他在舞台上的活力和表现力都强于蔡思涛,最终刘洲成成为第4个暂时安全的选手。

  接下来要在郭彪、朱岩、陈楚生和刘洲成中诞生1位直接入围12强的选手,最后郭彪凭借短信最高成为第9个入围12强的选手。而评委则选择了KING组合淘汰,这样今年快乐男声12强中将没有组合选手,另外蔡思涛也因为短信最低被淘汰。

  剩下5位选手在经过一轮演唱后,王铮亮背负成都“最强唱区”的宿命以179111票成功晋级,成为“2007快乐男声”全国12强的第10人,而替补进入突围战的朱岩终于没能继续好运,因为短信票数太低而遗憾出局。剩下3人中,评委选出表现较弱的刘洲成进入最后的终极PK,而陈楚生则在比较短信票数中战胜俞灏明成为第11个晋级全国12强的选手,最后1个名额的归属将在刘洲成和俞灏明这对广州唱区的兄弟之间展开。

  终极PK上演之前,另一个悬念也揭晓了,吉杰以27万的场外短信支持超过了本场比赛所有的选手,在短短2个小时之内,歌迷用他们自己的行动留住了这位音乐王国的国王,吉杰成为了“2007快乐男声”全国第13强。

  最后的终极PK中,由此前决出的11位选手来决定刘洲成和俞灏明谁能搭上末班车,而这场广州唱区的内战也让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无法投票宣布弃权,最终俞灏明6:4战胜刘洲成,成为“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的最后1人。至此,“2007快乐男声”全国13强全部诞生,他们是陆虎、张杰、张远、姚政、苏醒、王栎鑫、俞灏明、王铮亮、魏晨、郭彪、阿穆隆、吉杰、陈楚生,他们也将于今晚入住“男声学院”等待着新的挑战来临。

  据悉,新鲜出炉的“快乐男声”全国13强将于5月20日清早赶赴北京,参加青年导演陆川执导的快乐男声主题曲“我最闪亮”MV的拍摄。

  热评:王铮亮的反抗和吉杰的人气成就快男13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