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校园巡回演唱会门票火暴 今日川大K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K歌之王”陈奕迅果然人气非凡,短短几天,“陈奕迅校园LIVE巡回演唱会”入场券已抢购一空。华西都市报与城市之音FM102.6联合举办的索票热线异常火爆,粉丝们纷纷致电本报热线赢取入场券,不少错过赠票的粉丝则为不能一睹偶像风采而深感遗憾。今晚,陈奕迅将亮相四川大学体育馆,演唱《淘汰》、《爱情转移》、《你的背包》、《十年》等10首新老曲目。

  此次是“陈奕迅校园LIVE巡回演唱会”继北京、南京和上海之后的重要一站,虽然只是校园演唱会,但敬业的陈奕迅说:“我会把它当做在红馆一样对待,绝对不会让歌迷失望!”果然,前几场演唱会上,陈奕迅劲歌热舞十分卖力,唱到热血沸腾处,还拽着话筒架又转又蹦,还兼扮鬼脸,伏地做俯卧撑等。在高歌一曲《爱情转移》时,还动情地跪在台上,引得现场无数大学生疯狂尖叫。演唱会除了演唱陈奕迅的经典歌曲以外,大多歌曲选自于他的最新普通话专辑《认了吧》。这张专辑的封面和内页图片也是在某高校的校园一角拍摄的,颇具校园怀旧感。可以说,陈奕迅最近这一系列的动作,是对多年来支持他的学生粉丝的一次深情献礼。

  当然,一向以顾家著称的陈奕迅,此次到内地开演唱会也不忘惦记妻女,虽然不断有新闻指陈奕迅和太太徐潆豪关系恶劣,但陈奕迅在谈起家人时却表现得十分开心。其间,他还抽空赶回香港,陪太太和女儿一起吃饭,过了一个温暖的母亲节。而问起演唱会之后的工作安排,陈奕迅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到东南亚,和那里的歌迷聚聚。 记者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