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透露F4将出新专辑 新造型机场被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3:37  新浪娱乐
吴建豪透露F4将出新专辑新造型机场被扣(图)

吴建豪

    本报讯 F4又要出新专辑了,原F4成员吴建豪昨天下午在上海为自己新专辑举行签售时透露了该消息。当被问及F4是否在筹备新专辑时,吴建豪坦承:“确实有,但现在还在录歌阶段。”对F4将来是否会有更多合作,吴建豪回答:“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合作,只是形式和以往不一样。”   

    现场,带着自己的新专辑《V.DUBB》举行签售的吴建豪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大约有近千歌迷涌进了签售会场,甚至连上下的自动扶梯都站满了围观的人群。采访中,吴建豪还透露了自己新专辑宣传中的一件趣事:在新专辑中,吴建豪自己为自己设计造型。为此,他专门去美国挑选了一些配件,其中有一件“藏枪”腰带,腰带头是手枪造型,腰带上则带有子弹造型的腰链。在抵达香港机场时,机场安保系统的X光检测仪发现该腰带,还以为是把真枪,结果轰动整个机场,行李也全部被扣,最后经纪人出面才终于将该惹祸腰带取回。  

    除了出新专辑,保利博纳公司日前还透露了《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名单,刘德华出演赵子龙,濮存昕出演诸葛亮,狄龙出演关公,吴建豪将加盟出演关公之子关兴。对该消息,吴建豪承认“现在确实已经安排好了”,但他表示:“具体的角色和进组的时间,还是由影片制作方宣布比较好。”□茅中元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