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复赛评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4:48  新浪音乐

  京津赛区复赛评委简介

  2007年4月21日,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海选,已经顺利落下帷幕,16支乐队/组合/歌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现在大赛组委会已进入紧张的复赛筹备工作阶段,复赛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届时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专业评审队伍和明星嘉宾出席比赛现场。

  复赛评委之一唐朝乐队简介:

  唐朝乐队是中国摇滚乐史上里程碑式的乐队。成立于1988年,他们追思盛唐古风,用音乐诠释历史、张扬生命与个性,劈裂陈朽的框架,席卷纷扬的心绪。他们高唱着“梦里回到唐朝”、“太阳,我在这里”!挟豪侠之气从幽幽古梦里切入现代生活。代表作品有《梦回唐朝》、《太阳》、《世纪末之梦》、《月梦》、《花儿红》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