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耀珊街头拥抱大派送 上海城隍庙签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何耀珊街头拥抱大派送上海城隍庙签唱(附图)

何耀珊

  新浪音乐讯 5月19日,一如既往的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来到上海市第一家脑瘫儿童康复机构——致康儿童康健园,为那里的脑瘫儿童担任义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日下午,何耀珊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的城隍庙,举办自己新专辑《拥抱》的签唱会,来到签唱会现场的歌迷除了获得了一杯免费的“超级咖啡”,还收获了一份与何耀珊亲密“拥抱”的机会,得以近距离感受到这位“心灵天后”的魅力,同时何耀珊也成为有史以来在上海城隍庙举办签唱会的第一人。

  “心灵天后”看望脑瘫儿童 传递满满爱心

  虽然何耀珊正处在新专辑《拥抱》紧张的宣传期内,但忙碌的工作生活并没有让她忘记对小朋友的关爱。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新加坡歌手何耀珊来到上海市第一家脑瘫儿童康复机构——致康儿童康健园,看望脑瘫儿童,并且还担任义工,与那里的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传递出自己的满满爱心。

  19日上午,新加坡歌手何耀珊一行人驱车前往致康儿童康健园。上海徐汇区致康儿童康健园是由吕舜玲女士创办的一个专门致力服务于脑瘫患儿的寄宿制康复训练机构。在致康儿童康健园,孩子们对这位陌生人的到来,眼神中充满了期待,何耀珊看到这些孩子,则报以甜蜜微笑,同时忍不住伸手去拥抱他们,孩子们也对她以最纯洁的笑容,看到有的孩子比较腼腆,何耀珊则赶快发挥自己心理治疗师的特点,三言两语就让小孩子和自己熟悉起来。接下来,康健园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带着何耀珊参观了这些孩子的生活环境,何耀珊深有感触地说,这些孩子虽然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能在这样好的环境里得到治疗也使很幸福的。何耀珊还在脑瘫儿童面前轻轻演唱自己的歌,房间里一下变得很安静,有的孩子还随着音乐摇摆起步太灵活的身体,“心灵天后”的能量再一次发挥出来。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她也是全情投入,同时还不忘记细心地照顾到周围的小孩子,生怕他们因为行动不便在游戏中受伤,由于天气很热,何耀珊还不时停下来为他们擦擦汗,大家玩得十分开心。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让何耀珊忘了时间,探望的行程比之前预计的时间多出了很多,当她走出致康儿童康健园的时候,孩子们都聚集到大门口,一副依依不舍的表情。

  何耀珊表示自己一向喜欢孩子,了解这些孩子的生活之后更是感触颇多,此外,她还表示自己将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慈善事业,希望能对这些身患残疾的孩子有所帮助,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温暖。

  城隍庙签唱会现场与路人街头拥抱

  在结束了上午康健园之行后,何耀珊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的城隍庙,来参加由闪电星感动为她举办的新专辑《拥抱》签唱会。因为何耀珊在内地做宣传的时间较少,所以她的歌迷难得见到自己的偶像。以至于刚刚上午10点,签唱会现场就排起了长队,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的保安以及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提前工作,与众多歌迷一同等待这位“心灵天后”的到来。为了缓解大家的疲惫情绪,新加坡超级食品集团还向到场观众提供了免费咖啡作为赠饮,希望能用一杯美味的咖啡让大家心情放松,为马上开始的签唱会做好准备。

  19日下午,在浓浓的咖啡香味中,让歌迷期待已久的签唱会如期举行,何耀珊刚一上场亮相,就引起现场歌迷的一阵尖叫。在与现场歌迷亲切的打过招呼后,何耀珊以一首劲爆的舞曲“chinawine”开场,激情的演唱,撩人的舞姿,又使得现场的观众以及歌迷阵阵尖叫。随后的“做你的公主”以及新专辑的主打歌“春天的微笑”更是让歌迷们过足了瘾。何耀珊在演唱的时候还不忘向现场歌迷伸出双手,热情拥抱他们,让到场的人无不感受到“拥抱”的力量。

  歌迷现场献上生日祝福

  在三首好听的歌曲过后,何耀珊则开始为歌迷签售新专辑。有意思的是,在现场不但可以看见穿着校服的中学生排队等候,而且还有不少花白头发的中年人也在排队等候,不难看出,这位“心灵天后”的受欢迎程度是如此了得。在井然的秩序下,新专辑的签售进行的很顺利,并且在之前预算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签售,正当主持人要宣布活动结束时,让何耀珊感动得一幕出现了。在众多歌迷中,突然有人大喊“一、二、三”,随之而来的则是歌迷们的齐声高呼“耀珊,生日快乐”。歌迷们的这个举动,不但让主持人大感意外,连何耀珊本人都相当的吃惊。随后主持人从何耀珊口中得知,原来6月2日是她的生日。在歌迷们齐声高呼生日祝福后,歌迷代表抬出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生日

蛋糕走上舞台亲手送给了何耀珊。何耀珊连连道谢,并为此颇为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