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幽默到底:千万不要怀疑我和思远的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2:34  新浪娱乐
王啸坤幽默到底:千万不要怀疑我和思远的感情

王啸坤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06年型秀选拔过程中,王啸坤(blog)和俞思远(blog)各自粉丝为两位谱写的“王道”故事,可谓是为选秀活动增添了不少话题。而两人的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若非两人同为男儿身,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估计就是时间的问题了。5月18日王啸坤做客网络访谈节目时,再一次肯定了两人的感情。

  不要怀疑我跟思远的感情

  在王啸坤来自

火星全国巡演中,曾表示自己与韩寒(blog)私底下交情深厚,并透露下张专辑两人可能合作,外界则是对两人寄予内地版“周杰伦与方文山(blog)”的厚望。两人王道的消息不胫而走,传的有声有色,这让俞思远的粉丝吃饱了醋。“南远北啸,摇滚王道”“9月22日的结婚典礼” “姑爷和小媳妇”,这些属于SK的话语,仍沥沥在耳,13真的变心了吗?18日九天音乐访谈节目中,就有网友憋不住通过网络平台质问起13。“不要怀疑我跟思远的感情。”王啸坤一脸真诚的说。其实接触过13的人都知道,13是个大好人,有着很好的人缘,朋友多是自然的事。啸坤表示自己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最最要好的数琴麻岛的兄弟们,而同思远的感情也没有人能替代。从型秀一路走来,“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并最终获得前三甲,SK会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存在,这是思远说过的话,也是啸坤的心声。

  俞思远和王啸坤,一个巨蟹男,一个双鱼男。星相专家说,巨蟹和双鱼同属水性,通常很和,没有100%少说也有90%的契合度。两人的感情不用说了,就连两人的择偶标准都一样哦。“姑爷”俞思远3月份参加访谈节目时曾透露,喜欢做妻管严,喜欢在家有人约束。而今“小媳妇”13谈择偶标准时也表示,自己的女友一定要有主见。有主见、能管事的女人是我们SK共同看中的女人哦。粉丝们,离目标还差多远呢,没事别闲着,朝目标奋斗吧。

  “红颜命薄”啥也别说了

  只能说算是领教13的利害了,从歌友会到今天的访问,小编有幸一直在场,充分领教到13幽默的功底了,自行打分绝不亚于他那震撼人心的演唱功底。从化妆开始,啸坤旁边的人就没有停止过笑,随行工作人员企图以“闭嘴,少说两句”这样严厉的话语来制止也未得逞。好兄弟俞思远自然是逃不出他的谈资,好好的签名也有说不完的笑点,引得一旁闲杂人等捧腹大笑。

  谈到虽然到过人间天堂杭州5次了,却连西湖水也未曾见到一滴时,这个把宣传当作旅游,不同的宾馆不同的床都可以当风景的13,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满”。开始大吐苦水“骑个车在西湖边逛上一圈,使特别惬意的事情。”随后星访主持人列举了一堆杭州的风景名胜更加刺激到了他,直呼“红颜命薄,啥也别说了,啥也别说了,红颜命薄……”反正小编是第一次听说了“红颜命薄”原来是用来形容此种情节的,可见13对西湖美景的向往到达了何种程度。估计“姑爷”也不能理解了,因为他与BIZ一行已经夜游过西湖了。

  从去年型秀百强开始,小编一直觉的啸坤是个优秀的青年,努力的做自己的音乐,不注重华丽的铺陈,还有着一颗强烈的爱国心。如今他带着自己的全新创作大碟《王十三》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完成了从普通男孩走上巨星之路的一个华丽的转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