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绑沙袋练舞 新歌MV将现京剧戏装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00  北京晨报
李宇春绑沙袋练舞新歌MV将现京剧戏装造型(图)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近日,歌手李宇春(blog)为拍摄全新单曲《N+1》MV苦练舞蹈,歌曲中有一段京剧唱段,为表演这段唱腔,李宇春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排了一段京剧。

  全新单曲《N+1》将欧美的MINI CLUB音乐和中国传统的

京剧进行了巧妙结合,Hip-Hop等音乐元素同时也有体现。为表达歌曲中多元化的听觉感受,李宇春将亲自上阵,在MV中表演街舞、Hip-hop以及京剧。

  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早在一个月前李宇春便开始与舞蹈老师闭关修炼,所有的休息时间几乎都用来练舞。而为了更好地控制动作,李宇春还特意叫工作人员在她的手腕和脚腕上绑上沙袋加重重量,以便摘掉后可以发挥出更好的力度。

  据悉,MV将于本月开拍,届时歌迷将首次看到李宇春的京剧戏装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