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乐队的主唱波诺红毯献歌戛纳:生日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11  东方早报
U2乐队的主唱波诺红毯献歌戛纳:生日快乐(图)
U2乐队的主唱波诺献歌戛纳60岁生日

  当地时间20日,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惊现劲爆演出———爱尔兰摇滚乐队U2在数千名片商和影迷面前,献上劲歌热舞,祝福戛纳六十寿辰。

  在电影宫前的台阶上,头戴卡斯特罗式军帽的主唱波诺演唱了U2的金曲《眩晕》和《无名之街》,并且用法语说道:“生日快乐,戛纳!”此后,U2乐队的全新演唱会纪录片《U23D》进行了深夜放映。

  《U23D》由凯瑟琳·欧文斯和马克·佩灵顿拍摄,记录了U2的“眩晕”全球巡演。该片是第一部用3D技术制作的演唱会纪录片,效果十分震撼,而观众须得戴上特制的眼镜观看影片。影片定于今年下半年上映。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