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将出演华仔新片 曝料好友谢霆锋沉迷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00  都市快报

  据海峡都市报 近三个月来,谢霆锋在娱乐圈中蒸发,公共场合几乎都不见他的身影。由于妻子张柏芝即将生产,许多人都认为他在为当爸爸做准备。不过昨日,他的好友陈奕迅在上海接受记者专访时,却透露谢霆锋最近沉迷的是玩网络游戏《魔兽》(全称应为《魔兽世界》)。

  国语歌更吃香

  近日,陈奕迅推出一张国语专辑《认了吧》,令一些歌迷感到失望,因为新专辑里有8首歌都是他上一张专辑的旧歌,只是把粤语版进行重新填词而已。对于陈奕迅这种有些不负责任的做法,许多人把原因归咎于当今港台低迷的唱片市场。

  对此,陈奕迅说:“这与唱片市场低迷无关,这更多是自己演艺发展需要。”因为目前他已经把演艺重心放到内地。

  出演华仔新片

  香港四大天王在娱乐圈已经叱咤多年,歌迷都希望新一代的接班人出炉。“如果让你评出新一代四大天王,你会选哪四个?自己有没有入围?”面对记者的问题,陈奕迅直说:“这问题好难回答了。我会不会入围应该歌迷说了算,其实四大天王美誉本来就是歌迷给出的。”同时陈奕迅透露,他将出演刘德华投资的新片《兄弟》

  谢霆锋太贪玩

  在张柏芝就要生产之际,谢霆锋在娱乐圈中消失,很多人都希望了解他的近况。作为谢霆锋密友,陈奕迅表示现在要想找到谢霆锋,应当去网上找,因为他正沉迷于网络游戏《魔兽》。“谢霆锋近来沉迷一款网络游戏,我们也有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他快要当爸爸了,请不要再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