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百变复出 瘦得“皮包骨”一身树枝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2:14  新闻晨报

  经过一年的风雨洗礼,郑秀文上周重回红馆,展开一连八场的《郑秀文2007演唱会》。瘦得“皮包骨”的她,与一身树枝造型相映成趣。

  当天,演唱会推迟了35分钟才开锣。郑秀文戴上Bob头假发出场,与林海峰合唱一曲《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其后,郑秀文换上第二套服装后扮树怪出场,背部插满亮灯树枝,再度献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后,说:“我是不是很闪?是不是等我很久了?本来只开四场,但反应太热烈,还有人以为我金盆洗手?封麦?无缘无故为什么封麦啊!这几年看到我这么多奇怪的新闻,你们是不是来看看我有没有事?最好笑是,同一张照片,一份报道说我浮肿像浮尸,另一份就说我双颊凹陷!你们说我现在美不美?”

  以往在个唱中形象百变的郑秀文,早年的造型都很出位,这次她大玩发型,发型师Billy特别设计了几款假发,以配合ThomasChan设计的舞台服装,以及化妆师Zing的神奇化妆技术,希望郑秀文可再一次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首场

演唱会全场爆满,捧场的包括郑秀文的孪生姐姐、郑秀文父母、古巨基钟欣桐何韵诗与刘浩龙等,许志安则因录音未能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