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考中文全部不及格 Ella最低只得15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30  新浪娱乐
S.H.E考中文全部不及格Ella最低只得15分(图)

三人中文测试成绩总和只得100分

  视频:SHE公开回应主打歌《中国话》歌词事件

  新浪娱乐讯 S.H.E最新专辑《PLAY》近期热卖,而引人争议的单曲《中国话》更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中赢得冠军宝座。近日台湾某媒体准备了一份测验卷以考核她们的中文程度,结果3人虽得了100分,却是3人分数的总和;最高分是Hebe45分,Selina(blog)居次40分,而Ella只有15分。

  Hebe感慨万千地说:“现在大家都用电脑打字,愈来愈记不得字的细节要怎么写了。”她也是3人中最认真的,要求把考卷和解答带回家好好练习。Ella则对吸“吮”(shǔn)的读音很有意见,反问:“炸鸡广告不都说‘yǔn’指鸡餐吗?”令现场人员爆笑不止,跌破眼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