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校园巡演点燃大合唱 男歌迷强行“献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夏天似乎真的到来了。昨晚,在川大体育馆,由城市之音FM102.6主办的“陈奕迅校园LIVE巡回演唱会”上,3000歌迷感受到酷暑般的热度。随着EASON这个全能歌手的歌声,每个人尖叫、舞蹈,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一浪高过一浪,用笨笨的可爱动作跳舞,用磁性的声音唱歌的EASON,让成都歌迷疯狂。演唱会即将结束时,一个男歌迷奋力冲上舞台,在EASON左右两边脸上狠狠地印上两个吻,高分贝的尖叫声,差点把体育馆的屋顶掀翻。

  尽情释放

  EASON使出小熊舞

  下午5点开始,川大体育馆周围就人山人海,虽然门票全是赠送的,“黄牛”却把内场票炒到350元一张,看台票200元一张。

  晚上8:00,全场灯光大亮,烟花四射,白衬衫、银领带、一条萝卜裤,胖胖的EASON和香港赶来的五名乐手,登上舞台。《烟味》、《淘汰》、《爱是一本书》、《好久不见》,一口气不歇。场内,只要EASON面向何处,那一面的歌迷就会疯狂地又跳又叫。歌迷们的额头,全是汗珠。为了让场面HIGH起来,陈奕迅使出各种招牌动作:抓住话筒,如划竹筏般一前一后,整个身体如虾形;跺着肥肥的左脚、手放在屁股包里乱扭、像小熊一样乱舞……

  现场释疑

  陈奕迅点燃大合唱

  连唱六首,陈奕迅已经浑身是汗,衬衫全湿了。针对日前有人说他的国语专辑只不过是将广东话版歌曲重新填词的说法,一向对自己要求细致的EASON有些不服气,面对3000歌迷,他说:“很多人不知道我出一张广东话的专辑就出一张国语专辑这个概念,觉得我偷懒,没想到有那么多质疑,我还是要认命,认了吧!下面一首,新专辑的歌曲。”从那首脍炙人口的《爱情转移》开始,大合唱持续到演出结束,《你的背包》几乎是全场卡拉OK。歌迷的热情,让陈奕迅在舞台上大声吼着《谢谢侬》。他甩着头发、弓着身体、握着话筒架上下跳跃、做着拉风箱的动作,任汗水洒向四处,HIGH到了极致。

  不舍离别

  男歌迷突然“献吻”

  十几首歌结束后,EASON依依不舍地收起声音与疯狂,和大家说再见。突然,一个男歌迷趁保安不注意,以百米赛跑的速度,飞身上了舞台,一个熊抱,把EASON,这个已经有娇妻女儿的男人紧紧拥在怀中,然后,迅速在他的左脸、右脸分别来了两个大大的吻!全场尖叫声四起,精灵古怪的EASON还在笑,然后,抹一下脸:“没什么,口水而已嘛。”最后,搞怪的EASON又补充一句:“嘿嘿,其实他什么也得不到,只得到了我的汗水!”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