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应演唱会” 蔡依林罗志祥未同台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14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钱佳芸) 由蔡依林(blog)罗志祥(blog)这对娱乐圈绯闻男女当主角的大型演唱会——“一呼百应演唱会”前晚(1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蔡依林和罗志祥作为台湾的“舞王”和“舞后”,前晚表现卖力,纷纷献上他们最新唱片中的动感主打歌曲,罗志祥演唱了《SPESHOW爱·转角》中的《好朋友》、《爱·转角》和《精武门》,着紧身超短裙的蔡依林火辣的演唱了《舞娘》中的3首主打歌《舞娘》、《假装》、《马德里不可思议》以及《Mr.Q》。

  看见广州的观众如此热情,两人也纷纷现学现卖起广东话。可惜的是,原先向媒体透露两个绯闻男女会有“神秘互动时间”被取消了,两人并没有同台出现,让观众失望不少。

  当天演出的除了他们两人,还有香港人气男声组合SOLER以及台湾的动感男子团体ENERGY。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