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子摇滚组合——音疯大师Infadels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47  新浪娱乐
英国电子摇滚组合——音疯大师Infadels简介

Infadels

  Infadels (音疯大师)是一支来自东伦敦的电子摇滚组合,是音乐厂牌the Wall of Sound record label旗下的一员。在同Faithless, The Prodigy, Scissor Sisters等著名艺人同台演出之后,音疯大师很快成为了英国现场音乐圈儿里的宠儿。他们的首张专辑《我们不是音疯》由Jagz Kooner担当制作人,在06年1月份发行。

  音疯大师是在03年又Alex Bruford (鼓手),Matt Gooderson(吉他,编程)和Bnann(主唱)组成的,不久之后音乐厂牌Dead at Thirty的创始人Richie Vermin做为现场键盘和Wag Marshall-Page做为贝斯手又加入了进来。

  乐队在自己的音乐厂牌Dead at Thirty发行了两支单曲“Leave Your Body 和 “Can’t Get Enough”和“Murder That Sound”之后,获得了04年度Diesel-U-Music最佳现场演出和最佳舞曲组合两项大奖,随后乐队转投Wall of Sound旗下。2005年一月音疯大师和制作人Jagz Kooner再次进入工作室,随后就诞生了这张广收评论界好评的处子专辑“We Are Not the 音疯大师”。

  为了宣传他们大受好评的LP《We Are Not The Infadels》,他们在06年展开了世界范围内的巡演,在这次巡演中小伙子们格外卖力,他们摔掉了牙齿,扭伤了脚踝,甚至还把腿弄折了。从英国的布里斯托尔到

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到英国的克拉彭,Bnann, Matt, Wag, Richie和Alex马不停蹄得进行了数百场的表演, 他们还在多达35个音乐节上进行了表演,这些都为他们赢得了业内最勤恳工作乐队的名号。他们曾经同诸如Hard-fi, the Prodigy, Faithless和Scissor Sisters在内的巨星同台演出。他们很快就以活力四射的摇滚演出现场在广大歌迷中建立起了自己的声望。

  满身是伤的Infadels回到了伦敦,开始筹划建立一个新的工作室。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制作一张新的专辑,然后还能剩一些钱来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置办些礼物。值得庆幸的是乐队前制作人Jagz Kooner把多数的私人物品都留在了Bnann的

客厅里,有老土的键盘,外形古怪的管乐器,还有一件兜里有“大概”19.26英镑零钱的夹克。

  五天之后Infadels的新歌开始逐渐成形,这就是整个故事了。

  那他们在新的录音室里正鼓捣什么呢?这支乐队会变得温顺?他们会患上“第二张”专辑综合症?Infadels会彻底打消你这种顾虑。新专辑的歌曲居然有向已经生锈了的“墓地崩克”的风格着手,就像Wag说的:“重生的感觉简直爽极了!”

  让我们用以下的话来结束:

  当我们请Bnann用三个词来暗示Infadels这支成立已久的“新人”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音乐时,他这样回答:“带着疯狂家伙特有魅力的歌曲反复着极富感染力的词句,而这些将会让你也加入到“疯子”的行列里来的。”

  看起来挺忙... ...不管怎么样,Infadels回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