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第二场演唱会众星捧场 阿娇再度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郑秀文第二场演唱会众星捧场阿娇再度助阵(图)

钟欣桐自称是郑秀文的fans,连续两晚去捧场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5月19日的第二场演唱会,吸引了容祖儿蔡卓妍薛凯琪及其绯闻男友方大同等捧场,Sammi亲邀张敬轩钟欣桐(阿娇)做表演嘉宾。

  跟Sammi同是教徒的张敬轩,被Sammi形容为瘦到像一枝竹竿,轩仔笑道:“我似一棵菜多些。”轩仔表示接到Sammi电话时欢喜若狂,他说:“我要以歌迷身份送首《笑忘书》给Sammi。”

  连续两晚捧Sammi场的阿娇,获Sammi请上台,阿娇自爆:“我是她的fans,第一晚握不到手,被朋友取笑了一天,今晚要拚尽全力争取握到手。”Sammi则笑言她与阿娇成天被人笑是肥妹,其实阿娇只是比她“多”一点点,逗得阿娇大笑,两人随即合唱王菲的《多得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