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演唱会假唱露馅 激怒歌迷喝倒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布兰妮演唱会假唱露馅激怒歌迷喝倒彩(附图)

布兰妮演唱会假唱露馅

  新浪娱乐讯 早前布兰妮(Britney Spears)被指在小型演唱会上假唱,已经令歌迷感到不满。日前她在奥兰多的演唱会上再度出事,这次她继续对口型,期间CD多番跳线,令她出丑人前。

  早前布兰妮举行小型演唱会被批评表演时间过短并假唱,这回她变本加厉,除了继续假唱之外,播出她的“原声大碟”时CD多次跳线,即时被歌迷大喝倒采。当时布兰妮正在“献唱”歌曲《Do Something》,该首歌曲的CD突然跳线,跑惯江湖的她马上背对观众,以免露出破绽。音乐恢复不久,CD又接二连三跳线,随即惹来歌迷鼓噪,嘘声四起。临完场前,布兰妮在地上滚动跳舞助兴,可是她脸上的免提麦克风掉到颈上,当她想将麦克风推回面上时又推到前额,非常尴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