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首部电影开工在即 第二首单曲录制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19  新浪娱乐
吴建飞首部电影开工在即第二首单曲录制顺利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吴建飞(blog)在北京结束了他的第二支单曲的录制工作,这也是他加盟华纳音乐后录制的第二首歌。以新人之姿进军歌坛,吴建飞对于自己身份的转变表现得越来越自信了。

  如今吴建飞的演艺事业可谓是发展得如火如荼,第一支单曲《脆弱》已经伴随偶像剧《青蛙王子(blog)》的开播正式面市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此外,目前他还有不少影视工作正在接洽中。现在歌曲《脆弱》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宣传工作,而吴建飞也是配合单曲到处做通告,忙碌的工作让他更加的充实。

  自进棚的那一刻起,吴建飞便很快融入了新单曲的旋律之中。为了让自己更有演唱的状态和更好的发挥,他对每句

歌词的情绪等小细节都非常注意。针对自己在吐字方面的弱项,只要他感觉录制的效果不好,就立即主动要求重来,一定要录到满意为止。因此歌曲的录音效果很理想,他投入的演唱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吴建飞告诉前来录音棚探班的记者,与自己首支作品《脆弱》进棚录歌时的情形相比,这次感觉自己在歌曲的表现力上有了进步,“可能我的唱功仍有不足,但我绝对是认真去唱的”。相信吴建飞的自然和真诚绝对可以再次感动歌迷。

  据了解,在北京完成录音工作后吴建飞将投入第一部电影的拍摄准备工作。之前吴建飞已经接拍过2部电视剧了,但是拍摄电影对他而言将会是全新的体验,吴建飞对此也非常期待。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