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晓晓旗开得胜 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组合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26  新浪音乐
丁香晓晓旗开得胜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组合奖(图)

丁香晓晓

  新浪音乐讯 昨日(20号)晚上在广东江门顺利落幕的第四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决选颁奖典礼,群星云集众多奖项名花有主。天娱传媒重金打造的超高音乐品质女子组合――丁香晓晓也成功捧得“内地年度最佳组合”的奖杯。

  带着她们即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里的新歌,丁香晓晓以全新的造型登台亮相,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第2主打歌《奈奈》。偏摇滚的曲风加上丁香晓晓收放自如的自信演唱,博得了在场观众强烈的回应。而丁香晓晓也顺利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组合”的肯定。发表获奖感言时两个女生激动而坚决地表示:“谢谢主办方的支持和鼓励,更要感谢一直没有离我们而去的歌迷朋友。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加倍努力!”

  丁香晓晓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有一天我会回来》目前正在全国电台火热打榜,并已在很多榜单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即将全面曝光的首张个人专辑必将令大家“耳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