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邀阿娇上台合唱 薛凯琪方大同齐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邀阿娇上台合唱薛凯琪方大同齐捧场(图)
阿娇获Sammi邀请合唱《多得他》

郑秀文邀阿娇上台合唱薛凯琪方大同齐捧场(图)
郑秀文第二场演唱会,薛凯琪、方大同也来捧场。(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郑秀文(Sammi)前晚(5月19日)第2场演唱会,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场,计有绯闻男女薛凯琪与方大同结伴到场,还有超级Fans钟欣桐(阿娇)、容祖儿蔡卓妍(阿Sa)、梁洛施张敬轩等。在首场阿娇发生与Sammi握不到手的傻事,前晚Sammi见她再度捧场,即时请她上台合唱弥补。阿娇自爆第一晚握不到手被取笑了一天。Sammi则说与阿娇均常被取笑肥,前晚她近距离看清楚,发觉阿娇只是比她多一点点(肉)而已。阿娇听到开怀大笑,两人并合唱王菲早期歌曲《多得他》。

  前晚张敬轩任嘉宾,Sammi说张敬轩是她十分欣赏的创作歌手,但一直没有碰面,直至日前她在酒店健身房见到一位身形标准的型男,瘦到像枝竹杆仍很努力,令她非常敬佩。看清楚一点,原来是张敬轩。轩仔即插嘴说:“我似一条菜多一点吧!”之后两人合唱《问我》。待Sammi返回后台,轩仔说Sammi的歌一直在KTV陪着他度过开心及失落的日子,他以歌迷身分唱一首《笑忘书》给Sammi听。

  前晚观众依然热情,安可后仍不肯离去,待场馆灯亮及广播宣布

演唱会结束,观众才依依不舍离开。

  前晚8时50分开秀,一直下着大雨,薛凯琪与方大同从后台进入,当时薛凯琪手上拿着一袋

护肤品,方大同尽显男士风度撑雨伞,两人上演一幕雨中漫步甚为浪漫。接着梁洛施与泳儿一同乘坐车到达,梁洛施可能怕红馆冷气太厉害,预先围上围巾保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