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吴克群等号召关爱失聪儿童 呼吁更多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37  华夏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张靓颖(blog)吴克群(blog)等6名歌手,同时开设个人博客,呼吁歌迷和更多朋友来援助、关爱失聪儿童。

  张靓颖、吴克群等通过个人博客表达了为回声慈善行动录制主题曲《听见了爱》的切身感受,并号召自己的歌迷可以借由音乐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失聪孩子重返有声的世界。吴克群还将《听见了爱》的录制花絮放在了自己博客的首页,大力呼吁更多朋友来关爱失聪儿童。

  著名音乐人张亚东(blog)表示:“音乐就是一种美的东西,每一个人,无论他疾病或者残疾,都有感受美的能力和权利。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窗,也会打开另外一扇,我想他们也有他们的方式感受到美。”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