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入主联盟歌会吐真情 戴军怕今年再流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1:48  新浪娱乐
再度入主联盟歌会吐真情戴军怕今年再流泪(图)

戴军

  新浪音乐讯 “今年《联盟歌会》真的还是戴军主持么?那我一定要看,之前对戴军不怎么有感觉,可就是因为看了去年他主持的《联盟歌会》,我开始喜欢上了他。”一个小姑娘在得知戴军将再度主持2007年的山东卫视《联盟歌会》时开心地说到。与《联盟歌会》结缘的戴军,也因为这个真情毕露的舞台而得到更多人的喜爱。然而戴军自己却有点“担心”,因为他怕自己今年再度“控制不住”。

  情到深处泪无尽

  提到戴军和《联盟歌会》,很多人都会对去年《联盟歌会》冠亚军争夺赛上,戴军无法控制自己落泪三分钟之久的场面记忆犹新。首届《联盟歌会》可谓工程浩大,它连续直播45场的节目形态,在国内娱乐节目中绝无仅有,创下了中国电视直播史的一个新纪录;它集结两岸三地12个省市的创造“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的气势,也充分彰显了山东人的豪迈。正是这45(其实更多)个日日夜夜的朝夕相处,荣辱与共,成就了《联盟歌会》这个2006选秀年中最温情的舞台,同时也像节目口号“团结就是力量”呼喊的那样,让两岸三地的歌坛种子的心紧紧贴在了一起。

  戴军曾经说起自己主持《联盟歌会》的感受,就像一家人在一起那么亲切、舒服。那次控制不住泪洒舞台,也实在是“情非得已”。戴军曾坦言,虽然自己主持过不少大型晚会和比赛,但是,像首届《联盟歌会》那样连续主持三十几场的直播节目,在自己的主持生涯中还是头一遭。从初赛到复赛到决赛,戴军都和选手们一路走来,也仿佛成为了所有选手们的大哥哥。即使在自己回京录制节目而不能主持《联盟歌会》的日子里,他也时刻和节目组保持联系,关注着每一组的成绩和队员们的近况。

  “记得当时大屏幕播放比赛以来的选手成长历程,看着那些可爱的选手,和他们相处的所有温馨画面一下子变得如此清晰和历历在目,想想节目一结束就再难见到他们,泪水怎么忍也忍不住了,而且旁边选手越是含泪安慰,自己就越难以控制。”戴军至今难忘当初的画面。

  魂牵梦萦续前缘

  其实,不仅是戴军自己,和《联盟歌会》相关的每一个人,都在那个晚上陪伴戴军一起默默流泪。《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当时也曾这样安慰戴军说,“这样的真情流露不管别人感觉到底该不该,但是对于《联盟歌会》来说,确是节目组都非常认同和欣赏的真情流露,因为《联盟歌会》本来就是主张团队精神、选手情感交流的一个比赛,主持人最后的真情流露恰恰表达了歌会最有人情味的一面。”

  转眼快半年过去了,第二届《联盟歌会》也树起了“搜罗地域歌王”的旗号再度唱响,并于不久前正式开启了其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湖北等全国十省市的“联盟”音乐之旅。在这半年里,不论是戴军本人,还是《联盟歌会》节目组,都期待和梦想着这个舞台的再次闪亮,期待着从这里产生更多的歌坛新秀,也期待着从这里把“团结”、“关爱”的精神传达得更广、更远。

  戴军再度入主第二届《顺爽联盟歌会》,这个众望所归的消息一传出,大家都很高兴,也对本届《联盟歌会》更增添了一份期待。戴军本人在自信对于《联盟歌会》轻车熟路的自己会有更好的表现的同时,也难免“担心”被称为“知性男主持”的自己今年“遭遇”《联盟歌会》会再度“失控”。也许戴军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就像很多观众说的那样,“无所谓控制自己,我们就喜欢真实的戴军,真实的《联盟歌会》,也享受和他一起流泪的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