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15时黄健翔独家做客新浪取消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54  新浪娱乐
5月24日15时黄健翔独家做客新浪取消声明(图)

黄健翔

  新浪娱乐讯 自从黄健翔发表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后,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与支持,大家都表示很喜欢这首歌曲。而“你不是一个人”在各大网络和电台播放时,也都反响良好,在这里我们由衷的对支持黄健翔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为了更好的满足朋友们希望更了解黄健翔及黄健翔这首单曲的愿望,原计划黄健翔本月24日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谈他这首单曲“你不是一个人”的MV录制内幕,但由于临时安排有变,不得不取消本次聊天活动,特此声明。

  黄健翔及其单曲投资公司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对此觉得非常遗憾,并向广大支持黄健翔的朋友们表示万分歉意,今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呈现,也请大家继续关注黄健翔的单曲“你不是一个人”及期待尚未播出的精彩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