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新歌火热燃烧 音乐广播排行连续居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3:06  新浪音乐
Star新歌火热燃烧音乐广播排行连续居榜首(图)

star

  新浪音乐讯 上个月24日发表第四张专辑,并以题目为《怨恨也喜欢》作为主打歌开始活动的韩国歌手Star,在广播节目排行榜中得到了“第一”的好成绩。

  STAR最近参加了朴贞雅主持的MBC FM“星光熠熠”、KBS 2FM“TEI 的音乐岛”、MBC FM“朴庆琳的打破无聊”等,总共11个广播节目。另外STAR在广播中因为亲切才智的口才受到了听众们的欢迎。很多听众反映听到STAR的歌,好像是在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一样。而对于主打歌《怨恨也喜欢》这种爆发式的反应,STAR说:在决定用这首歌作主打歌之前,我周围的人已经听了很多次,我也作了很多次录音,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所以受到这样的好评,真的是有很大的意义。以后也要多唱这样的歌,成为能反映歌迷心声的歌手。

  STAR的《怨恨也喜欢》在韩国最大的音乐网站 www.bugs.co.kr上,连续两周获得“最新主打歌》第一位的好成绩。日后,STRA也将活跃在电视上,将录制SBS“真实游戏”、“味对味”、KBS“STAR Golden bell”、MBC“来玩吧”“星期天的晚上”等电视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