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怒放的生命”献唱《美丽世界的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27  新浪娱乐
汪峰“怒放的生命”献唱《美丽世界的孤儿》

汪峰

  新浪娱乐讯 话剧《美丽世界的孤儿》昨晚在北京首演,汪峰(blog)作为特别嘉宾出场,当汪峰激情地演唱起《怒放的生命》,现场的观众因感动而热泪盈眶。

  《美丽世界的孤儿》以流浪儿童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让观众再次体会生命的意义。这是第一部将视角对准流浪儿童的话剧,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这群需要社会关注的未成年人的身心状态。导演周文宏没有走报告文学剧的老路,而是以新的舞台样式和戏剧语言进行了新的创作,特别是汪峰的12首歌曲为全剧创造了独特的氛围。

  刚刚签入大国文化的汪峰最近忙于新专辑的收尾工作,最新单曲《勇敢的心》广受好评,汪峰的经纪人透露专辑发布会有可能在下月举行,到时候将会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汪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