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立风携众民谣好友开唱 老狼李健倾情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6  新浪音乐
钟立风携众民谣好友开唱老狼李健倾情助阵(图)

钟立风演唱

钟立风携众民谣好友开唱老狼李健倾情助阵(图)

老狼

钟立风携众民谣好友开唱老狼李健倾情助阵(图)

李健

钟立风携众民谣好友开唱老狼李健倾情助阵(图)

钟立风和博尔赫斯

  新浪音乐讯 上周末,太合麦田旗下民谣歌手钟立风(blog)在"MAO Live House"举办了其专场演出。老狼(blog)、小河、周云蓬、杨嘉淞、李健等小钟的民谣好友纷纷上台演唱,水木年华(blog)、王凡瑞等好友也到场助阵,超过七百人的演出现场被挤的水泄不通,许多歌迷甚至是从杭州、保定等地特意赶来力挺小钟。同时,这也是钟立风和全新组建的"博尔赫斯"乐队首次公开演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在当天的演出中,钟立风和博尔"赫斯乐队"先后演唱了《在路旁》、《雕刻时光》、《时间是离弦的箭》、《节日盛装》、《再见,孩子们》、《不要留我陪你过夜》、《麦田上的乌鸦》等十五首歌曲,与老狼合唱的《弄错了的车站》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如雷般的掌声与喝彩,杨嘉淞、周云蓬、小河、李健等人质朴、真挚的演唱也成为当天演出的亮点。最后,演出在集体大合唱《再见了,最爱的人》中圆满落幕。尽管如此,众多不愿离去的歌迷也自发的在"MAO"门口合唱着钟立风的歌曲,享受着这"在路旁"的幸福。

  作为一位民谣歌手,钟立风的演唱虽没有华丽的舞台、炫耳的编曲作陪衬,但仍受到了众多乐迷的喜爱,其作品中洋溢的单纯、快乐和质朴无不打动、歌唱着这繁杂社会的人们。与其合作的"博尔赫斯"乐队的成员们也表现了同样的气场,不计回报的排练、演出。当天的演出现场也一直被这种温暖简单的气场所包围。

  据悉,在专场演出之后,钟立风将继续其新歌和其他文学作品的创作,继续以简单的旋律为你我低声吟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