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伯宏亮相深圳 与众美女“亲密接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4: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伯宏亮相深圳与众美女“亲密接触”(附图)


  于4月底刚刚发完新专集的张伯宏,基本上没有经过五一长假的调整就又进入到繁忙的宣传通告中了,随着新专辑主打歌《北京土著》的全国热播,伯宏的成绩可谓一路飙升,本周荣登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榜首,并已经在榜单上停留了5周之久,这在内地新人来讲实属首位,正所谓"亚洲音乐王储"绝对是实力先锋!

  除了在北京一直忙着各种针对新专辑的专访外,张伯宏于5月16号受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之邀,带着新专辑《复生弥撒》拉开了全国首站宣传。此次深圳之行,参加了《声震天下》节目的录制,现场伯宏被两位主持人好好的"整"了一下,开场被考核创作才艺,边弹钢琴边创作词曲,好在这关是伯宏非常擅长的,算是顺利通过。一直被传很会煮东西的张伯宏居然安排在节目中跟印度大厨学起了做抛饼,这看着容易做起来难,在大厨手中的转得熟练的薄饼,在伯宏手下变成了"飞镖"!不知道吃起来会是什么感受?最让伯宏出糗的是在节目中与四位美女的"亲密接触",现场主持人为大家设置了类似于跳高的栏杆,规则是根据不同的高度,让伯宏背着四位美女分别用不同的形式越过去,同时表明爱的忠贞,一向腼腆的他在这个环节连连失手,比现场的几个女孩子还害羞,台下观众一片鼓励之下,才算勉强过关,同时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次节目当中伯宏共演唱了四首专辑里的新歌,包括之前彩铃下载量很高的《床前明月光》,还有最近十分受欢迎的《北京土著》,让在场的观众饱享了耳福。原本以为张伯宏的音乐会受更多与他同龄人的喜欢,没想到现场请来的各企业公司的观众代表也对他的音乐反响强烈,节目录制结束后,很多歌迷跑上台签名合影,这让伯宏开心不已,虽然录制时间很长,但他尽力都配合大家的要求,让我们看到了作为艺人,张伯宏真的长大、成熟了。

  这次的深圳之行由于时间的原因,行程安排得很紧,伯宏没有大范围的举办宣传活动,据公司人士透露,将在6月下旬重点到广州和深圳进行深度宣传,届时将在两地开展露天签唱会,相信到时广大歌迷会有更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另外,伯宏6月份也将在云南、

福建、河南、山西等地举办巡回宣传及歌友会,看来刚刚进入歌坛不久的张伯宏很快就要踏入"空中飞人"的行列了,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伯宏的实力能让更多人见证,演艺事业也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