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奖项设置及选手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55  新浪音乐

  【中国星金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及各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的奖杯、奖品、证书.获奖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的演出.并由中音羽翼唱片公司制定计划出版发行获奖选手个人专辑.

  【银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及各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的奖牌、奖品;证书.并参加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的演出.由中音羽翼唱片公司制定计划出版发行获奖选手合辑.

  【铜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及各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的奖牌、奖品、证书.参加全国

总决赛颁奖文艺晚会的演出。由中音羽翼唱片公司制定计划出版发行获奖选手合辑.

  中国星金奖、银奖、铜奖将参加“中国星”艺术团全国巡演.

  注:更多奖品及奖金根据赞助商情况确定。

  【单项奖】

  十佳奖(10名)、十优奖(10名)、十新奖(10名)、

  艺术表现奖、媒体关注奖、舞台形象奖、风采奖、潜质奖、实力奖.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及各主办单位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

  优秀园丁奖: 授予中国星大奖、金、银、铜奖的获奖选手指导教师:优秀园丁奖。

  最佳组织奖: 授予优秀分赛区组委会最佳组织奖。

  杰出贡献奖: 授予优秀分赛区组委会负责人: xxx同志杰出贡献奖。

  更多超值奖励与回报

  ★总决赛将举行盛典颁奖晚会,获奖选手将与国内演艺明星、中国星艺术团演员同台演出。

  ★ 大赛获奖选手将免试进入中国星明星研修班深造

  ★ 为选手提供到国内专业音乐院校进修、培训、上学的机会

  ★ 获奖选手可签约中国星艺术团,或推荐签约国内专业演出艺术团

  ★ 参赛选手有机会成为电视台主持人,刊物封面人物,企业广告代言人,签约艺人,参与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出任电视剧中的主要角色。

  ★所有参赛选手将成为北京中音音像的会员,同时免两年会费(价值200元),中音公司负责建立个人档案,入编“中国星”艺术发展数据库;选手提供的CD小样可在指定网站上宣传,打榜,参加网络评选,并提供良好的宣传途径和机会

  ★ 为参赛选手邀请音乐界著名专家、学院派教授、音乐制作人、歌手,进行不定期的专业培训及网上授课,并为选手邮购教材,同时享受8.5折优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