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张学友演唱会 中年粉丝想“整成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57  楚天都市报

  只为了跟自己的偶像见面时显得更年轻美丽,一名中年女士欲整成张曼玉的模样。

  记者在位于汉口解放公园路的武汉立美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见到这位张女士时,她正坚定地跟立美整形的周传波院长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能让我变得更年轻,让他注意到我,就值!”

  张女士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自称是香港著名歌手张学友的铁杆歌迷。她从年轻的时候就特迷“歌神”张学友,并收藏了张学友的全部专辑,家里的墙上,也帖满了有张学友参演的电影海报。此外,只要张学友来汉开演唱会,她每场必去,上次张学友在武汉的演唱会,她还是淋着雨看完的。而张学友的歌曲,她几乎首首会唱,并现场给记者演唱了一首张学友的老歌《祝福》。近期偶像将再次来汉举办演唱会,当她听说这次演唱会后张学友将告别歌坛,赶紧花了一千余元购买了一张贵宾票,希望能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交流,但考虑到自己年纪大了,风采不比往年,于是寄望于整形,希望将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偶像的面前。张女士认为,张曼玉经过岁月的磨练,比年轻时更加耐看,女人味更浓。她成熟的风韵、优雅的气质,几乎可以说是中年女性品质生活的典范,也是她一直所向往的。

  武汉立美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院长周传波表示,为整成张曼玉的样子,张女士曾多次来

医院咨询,当院方了解到她是为了偶像而整形时,也数次拒绝了她的要求。但终因她对生活的热情态度而接受了她的求诊。周传波院长称,通过会诊,认为她可通过祛眼袋、除皱、隆鼻、瘦脸、彩光嫩肤、吸脂等整形项目,让自己年轻5-10岁。

  随后,张女士在该院签下了手术同意书,并强调,自己选择这样做,是出于对偶像的尊重。自己年纪这么大去追星,肯定会引来种种非议,但她觉得人到中年,并不是就没了追求美的权利,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将美的感受传达给更多的人。周传波院长也表示,国外做年轻化整形手术的人也很多,如韩国,很多女性觉得美好的形象体现的是对他人的尊重。整形就是一种永恒的化妆术,为很多人实现了美丽的梦想。张女士到底会整成什么样子,我们期待着她美好的容颜。(张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