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6月出新专辑 主打歌仍选ballade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17  新浪娱乐
白智英6月出新专辑主打歌仍选ballade歌曲(图)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白智英经纪公司透露:“白智英准备6月末出新专辑,目前正在制作歌曲。今年专辑与去年一样,也是以ballade歌曲作主打歌。本次白智英新专辑制作由崔甲元、金度勋等歌坛有名作曲家参与。为了提高专辑的完成度不打算收藏合唱或翻唱歌曲。

  代表性Dance歌手白智英改唱ballade,是因为去年发表的《不爱》大受欢迎后受鼓舞。白智英之前以拉丁Dance风格歌曲受到欢迎,但经过空白期后以《不爱》迎来第2个鼎盛期。凭借《不爱》白智英去年末在各种颁奖仪式中获奖。

  白智英经纪公司称:“专辑发表前少参加正式活动,专心制作专辑。请大家期待此次新专辑。”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