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称霸英国专辑榜 雷哈娜单曲榜折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18  新浪音乐
林肯公园称霸英国专辑榜雷哈娜单曲榜折桂(图)

Linkin Park回来了

  新浪音乐讯 最近,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歌迷们是非常兴奋的,因为他们终于等到了Linkin Park最新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的面世。在今天刚刚公布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Minutes To Midnight》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来自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的女歌手雷哈娜(Rihanna)与说唱大腕Jay-z合作的单曲《Umbrella》空降冠军,而上周冠军,小飞侠乐队(Mcfly)的单曲《Baby's Coming Back/transylvania》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第20位。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美国另类创作人Rufus Wainwright的第五张个人专辑《Release The Stars》首周上榜,获得本周亚军。来自威尔士的Post-Hardcore乐队Funeral for a Friend的第四张专辑《Tales Don't Tell Themselves》同样是第一周上榜,排在本周季军位置。“北极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成功完成三连冠的专辑《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而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麦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最新专辑《Call Me Irresponsible》也从上周第三位下滑到了本周第五。

  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而创作型新人Mika广受好评的处子作《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的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一位。Travis乐队的新专辑《The Boy With No Name》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下降了四位。英国摇滚老将乔·库克(Joe Cocker)的最新专辑《Hymn For My Soul》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疯狂大街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最新专辑《Send Away The Tiger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的排名下降了八位。

  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Mcfly的专辑《Motion In The Ocean》名列本周第14位;当代R&B女歌手Amerie的专辑《Because I Love It》名列本周第17位;美国老牌激流金属乐队麦格代斯(Megadeth)的全新专辑《United Abominations》名列本周第23位;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Maccabees的处子作《Colour It In》名列本周第24位;威尔士古典跨界女歌手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的专辑《Serenade》名列本周第35位;Simply Red 2007年的最新专辑《Stay》名列本周第38位;Wilco乐队的第七张专辑《Sky Blue Sky》名列本周第39位;英国老牌乐队Bucks Fizz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的第40位。

  在本周的Top 40单曲榜中,魔力红(Maroon 5)乐队的单曲《Makes Me Wonder》从上周第19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碧昂斯(Beyonce)与莎奇拉(Shakira)合作的热门单曲《Beautiful Liar》则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三位。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Signal Fire》排在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13位。来自美国加州的Emo乐队Hellogoodbye的单曲《Here (in Your Arms)》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了六位。体操课英雄(Gym Class Heroes)的单曲《Cupid's Chokehol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当红R&B歌手Akon的单曲《Don't Matter》排在本周的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英国流行乐团Scooch的单曲《Flying The Flag (for You)》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的排名下降了三位。著名的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Booty Luv的单曲《Shine》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提升了15位。

  在Top 10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成员玛雅·布伊娜(Mutya Buena)的《Real Girl》名列本周第11位;由三兄弟组成的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Cribs的单曲《Men's Needs》名列本周第17位;英国流行女歌手Sophie Ellis-Bextor的单曲《Me And My Imagination》排在本周第23位;维卡·塞尔杜奇卡(Verka Serduchka)的单曲《Dancing Lasha Tumbai》名列本周第28位。KFC M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