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罗志祥携手广州首唱 女和男爱撒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6: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 5月19日晚蔡依林(blog)罗志祥(blog)这两个鲜少出现在广州的台湾小天王、小天后把自己的劲歌热舞带到了天河体育馆。这是他们首次在广州舞台上载歌载舞。都是一身闪亮的黑衣,都是热情奔放的舞蹈,蔡依林、罗志祥带着特有的撒娇式的声音获取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尖叫和掌声。

  广州观众显然喜爱劲爆节奏。小猪为了博得观众的喜爱自然极其卖力,不仅舞台左右奔跑,照顾到最侧面的观众,也带来了男人味十足的带着武打动作的热舞。他还唱了《爱 转角》等抒情歌曲,把一个青春活力的大男生的味道淋漓挥洒。如果说小猪带给观众的是有着阳光气息的男人味,那蔡依林带来的自然是性感妩媚的女人味了。一首《舞娘》开场,黑色短裙,超高的鞋跟,纷飞的黑发,交错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双腿,和使劲扭动的腰肢都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之后,她则笑容可掬地唱了《马德里不思议》、《假装》、《Mr.Q》等歌曲。

  这次

演唱会很遗憾不是蔡依林、罗志祥专场,SolerEnergy唱足了一个小时,而蔡依林、罗志祥每人才表演了30分钟,百变的他们更没机会换上第二套服装展现更多风采。不过言语间,他们都表达了对广州这个地方特别的喜爱。二人不仅在现场秀了几句努力学来的广东话,并且都向广州抛出橄榄枝,希望广州能够请他们来开演唱会,能站在大舞台上真正地和广州人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